這趟去阿姨家,有兩天晚餐過後(因為白天太熱),去附近的國小散步騎車。
一開始最主要的目的是騎車,誰知道小朋友一看到跑道,就開始跑起來了,連阿寬也不例外。
阿寬看到地上的跑道號碼(1~4),很興奮,剛好一個孩子一個跑道,佳佳最可愛,自己發號司令,自己喊”ㄅㄧㄤ\”就出發了(常常被我們說偷跑)。
我和阿姨很擔心阿寬會跌倒,沒想到阿寬卻是跑得最高興的人,就像原子小金鋼一樣(因為他穿黑色小短褲),壯壯一個小男生,衝來衝去。


通常阿寬都是跑最後一個,等他跑到終點線,大家都等他好一會兒了,等他就位又立刻出發,所以他等於完全沒有喘息,
他居然還是很高興的繼續接著跑,我和阿姨笑翻天,真的很可愛耶,沒想到他這麼愛跑。

第二次去國小,我們帶了更多東西去,除了騎踏車,還有藍球和跳繩,還引起小朋友的爭執,因為分配不公。一樣運動到滿身大汗才走。
這次的阿寬,就沒有那麼愛跑,上次大概是新奇吧?

除了去國小運動外,在阿姨家的遊戲室也可以玩得很暴力,居然可以在遊戲室裡打棒球,由我和阿姨投球,小朋友拿球棒或球拍揮球,
四個小孩都搶著玩,運動神經最好的莫過於佳佳,她用球拍打出來的球,我還得閃哩...不然會被撀中會痛...
最肉的,當然又是阿寬^O^....他一點都沒有揮球的感覺...

還有,遊戲室裡的溜滑梯,大家也可以玩到滿頭大汗,就四個孩子接力跑著溜,我一開始很擔心寬會跟不上跑的節奏,出乎我意料之外,
相處幾天下來,他也變得很強哩,可以跟上大家跑步的速度,最痞的,還是佳佳,用很多怪姿勢在溜...


另外,阿寬也學會騎扭扭車,突然就會了(原來他都在偷看偷學),很好笑,會了以後,開始會搶車,切...
他第一天到阿姨家時,有兩種車他是不碰的,第一是滑板車,第二就是扭扭車,他只會很認份的去騎學步車
(還且還是安安滿週歲時,我們送給安安的學步車,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兒子有一天也騎得到這輛車)
他看了大家怎麼騎滑板車和扭扭車,幾天之後的某個晚上,他突然就趁沒人騎時,偷偷的上了扭扭車,笨手笨腳的騎了起來,
我和阿姨大為驚奇,原來看久了也是學得會的,哈哈,然後他自己愈騎愈順手,愈來愈開心...

(佳早就會騎這兩種車,她還會騎花式滑板車,超級厲害!)

總之,阿寬在這幾天的刺激,連毛拔禮拜五來接他時,都明顯感覺得到,不只是動作上的進步,連語言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