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阿寬對話常發生許多有趣的事,除了臭玲呆和自創名詞外,現在的阿寬很像九官鳥,尤其喜歡學姐姐講話。
一樣的話,從阿寬嘴裡蹦出來,就是好笑,怎麼也想不到差點要去看醫生做語言治療的阿寬,也會有這麼多話的一天。

這個是佛?是阿寬發明的。突然就冒出來,姐姐說:佛指的是麵包啦,我倒是覺得”這個是佛”的意思是:這個是什麼?

我們家小孩頭很大,因為有遺傳,有天我賞了”大頭一號”給拔拔,大頭二號給毛毛,阿寬當然是大頭三號了~(我呢?不夠格排大頭,只能排扁頭一號啦)
今天不曉得說寬寬是小超人還什麼的,他順口就回了:我是,大頭三號!

第一次聽到寬說:講個笑話給你聽~@#%^&#(真的在講他以為的笑話,可惜媽媽聽不懂)...嘻..哈哈...(好好笑)
這當然是學姐姐的,他還會說:我滿頭大汗(仔細一摸,根本沒有汗)

有次姐姐上廁所,忘記拿衛生紙,對著我說:幫我拿一張紙~
一起尿尿,坐在小馬桶上的寬也對我說:幫我拿一張紙~(你不用吧?)

常常我在洗澡的時候,寬就跑來門口報告他做了什麼事:
媽媽,我喝完ㄋㄟㄋㄟ了~
媽媽,我剛剛尿完尿了...
媽媽,我又拉拉了...(其實只是大便啦,學姐姐某次講話的)
我要去買菜了,byebye

每次幫他刷牙,我就會幫他數有什麼蛀牙菌在他嘴巴裡,如果吃了海苔就有海苔蛀牙菌之類的,現在通常我數一個,他自己就會數一串食物
甜甜圈.ㄋㄟㄋㄟ.蘋果.水梨.西瓜.餅干...記憶力真好,都不會漏數...

還有很多,每當他跑來講了一長串的話,開始會敍述事情發生的經過,我和拔比都覺得他好厲害,變得這麼會講話,
尤其是,他還會用”剛剛””已經””阿寬喜歡...”...

所以他現在是繼”尿尿大便英雄”後的”講話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