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鄰居朋友一起喲和出遊,參觀養樂多工廠(只要湊足二十人就可以預約參觀)http://www.yakult.com.tw/

一起來郊遊的小同伴(這不是全部喔,有的沒入鏡,小朋友實在太難拍了)

IMG_9025_nEO_IMG.jpg

一進到廠內,廠方人員早就在每個座位上準備好一人一瓶多多和優酪乳,然後開始看養樂多生產過程的簡報

IMG_9026_nEO_IMG.jpg

好不容易拗到出遊的毛毛(本來還想讓她去上課)和她的同學

IMG_9027_nEO_IMG.jpg 

耍寶的邵邵,她最可愛,完全狀況外,在逛大街

IMG_9032_nEO_IMG.jpg

看完影片,有個大姐姐開始出問題讓小朋友搶答,而且答案就在題目中,超簡單的吧?

答對的小朋友再送一瓶多多和一支扇子,最後全部的人都可以拿到一個可愛的養樂多吊飾

一開始接待我們的叔叔再帶我們隔著玻璃參觀養樂多實際生產的過程

 

離開養樂多工廠後再轉往青松農場http://034252530.travel-web.com.tw/,這個行程很彈性,

本來還在猶豫,因為前一天颱風才造成南台嚴重的災情,不過,離開的時候發現天氣還不錯,還是決定去了

我們分成兩桌點了合菜,份量超多,小朋友們邊吃邊玩

這是某一區的座位,毛毛和她同學,這趟路可好得很哪,兩個都偷了一天假

IMG_9035_nEO_IMG.jpg

阿寬耍寶

IMG_9038_nEO_IMG.jpg

吃完了飯,外頭居然開始下起雨來,一堆孩子搶著坐這匹搖搖馬,怎麼也想不透這匹馬會這麼受歡迎?

一定是沒得出去玩,大家太無聊了....

最後更好笑的是,一堆孩子輪流去打地鼠(就是後面那台黃色的機器)....@@

IMG_9049_nEO_IMG.jpg

毛毛終於受不了外面的誘惑,要出去玩囉~

IMG_9053_nEO_IMG.jpg

雨好像又停了,毛毛第一個想玩的就是這裡的機車,每個人騎起來的樣子都好好笑,輪子好像沒氣一樣,一直上下抖動,哈哈

IMG_9056_nEO_IMG.jpg

阿寬也想騎,不過他腳太短了,踩不到油門,而且,他剛剛才花了我二十塊坐小火車

IMG_9058_nEO_IMG.jpg

搶著撐傘的寬和安

IMG_9062_nEO_IMG.jpg

壓水,玩泡泡,完全不顧有沒有下雨

IMG_9064_nEO_IMG.jpg IMG_9066_nEO_IMG.jpg

裝憂鬱的傢伙,其實在餵鴨子啦,但是飼料灑了一地,聰明的鴿子在後面守秼待兔

IMG_9070_nEO_IMG.jpg

超級可愛的邵啊,我好愛拍她呀,毛毛和她一樣年紀時,也是超可愛的

IMG_9072_nEO_IMG.jpg

想到要盪鞦韆了

IMG_9080_nEO_IMG.jpg IMG_9082_nEO_IMG.jpg

發現餵兔子的樂趣了

IMG_9084_nEO_IMG.jpg 

大家排成一列,裡面的兔子也排成一列,外面的草被拔得差不多了,媽媽還下海當女工,幫忙拔草

IMG_9088_nEO_IMG.jpg

吃飽飽的兔子,連乾草都吃,來者不拒

IMG_9095_nEO_IMG.jpg

還想再坐一次小火車的寬寬,嘴巴嘟這麼高呀,可是媽咪真的沒有銅板了,全部都花光光啦

IMG_9096_nEO_IMG.jpg 

還在餵兔子的毛毛,餵到兔子都站起來了,高難度呀

IMG_9111_nEO_IMG.jpg

四隻小屁坐恐龍

IMG_9114_nEO_IMG.jpg

小朋友們在玩的時候雨還是一陣一陣的,不過大家好像也不怎麼在意

這次算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出去和鄰居趴趴走,出發前兩天先請拔比幫我印地圖設導航

過程還算順利,不過回程時由我用導航開車帶隊,我還真有點小緊張,怕帶大家繞遠路

還有我還不知道跟車或帶車的眉角,常常太慢打方向燈或衝太快....

晚上的時候,拔比還問我:怎麼樣?以後可以常常跑出去了吼~(因為我是大路痴...)

靠導航的幫忙,膽子好像大了起來,有神奇寶貝進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