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趴拿是什麼東西?

就是阿寬口中的的”哈姆太郎”,實在是很臭玲呆的說法,沒有天天和寬相處,大概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這是毛毛從阿公家搬來新竹玩的,當初阿公為了跟上毛毛和鈞鈞的喜好,買了二組約100隻的這種哈姆好友,我也是那時才知道原來哈姆好友的角色有這麼多!
可愛的阿公還在每隻哈姆好友的屁屁編號,以便記住他們的名字,而且可以順利放回每隻的位置,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他們?
阿寬看著姐姐玩,也跟著一起玩,姐姐還分配了幾隻給他,像第一排的最左邊那隻戴眼鏡的(寬都叫她眼鏡媽)是寬的最愛。
寬會把他配給到的哈姆太郎四處帶著跑,很臭玲呆的叫著黑趴拿,有時放學步車裡,有時放手提帶裡,有時倒進鍋子裡煮一整鍋的黑趴拿,
有時,姐姐把某個哈姆好友拿回去,或他偷襲姐姐的哈姆太郎,被姐姐修理,若是姐姐把所有的哈姆好友回收,寬會邊哭邊碎碎唸叫著黑趴拿...

從萬里回來之後,只要脫衣服就會嚷著”小男生游泳”,有時候還敢說:來追我啊~(也不想想自己有多肉腳)

寬剛開始學習尿尿時,只要他自己表明要上廁所,我就稱讚他:尿尿英雄,大便英雄~
有天上完廁所,他突然很開心的說:尿尿一咚,大便一咚,我聽成:尿尿一種,大便一種
毛姐姐比較厲害,她說:阿寬是講”尿尿英雄,大便英雄”啦~
看來,找姐姐翻譯比較快。

最近又多了幾個好笑的,有天,我一直以為他在向我討”皮卡丘”,結果竟然是”葡萄多”...@@...(差好多)
另一個是看書學的,明明要講斧頭,卻講成骨頭,他的ㄈ的音,發得很爛。

我們家有巧虎.琪琪.琳琳和桃樂比的小玩偶(很久以前看巧虎舞台劇時買的),最近變成他的新寵,是阿寬睡覺前的好朋友,
每天都要唱名一遍,而且,他一定把桃樂比講成”巧比”,真怪,巧比是另一隻小熊的名字耶~

暑假期間姐姐在家,寬寬最愛和姐姐玩吃冰淇淋的遊戲,姐姐當老闆,寬寬當客人,很認真的用湯匙假裝挖盤子上的東西,
然後真的送進嘴巴吃,還會說:丫姆丫姆,好吃,吃光光了...(真可愛哩)


寬還很喜歡吃"張君雅小妹妹",偶而一次回阿公家,不小心跟著媽媽吃到了,就很愛,到7-11買東西,會挑這種麵,嘴裡唸唸有詞:”張君小妹妹”
聽寬講”好了””好多””夠了”也很有意思,反正他講的話,很有自己的味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