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我問毛:明天是暑假最後一天,你想去哪裡?
毛:(笑^^)我知道明天是好天氣
我:為什麼?
毛:因為我偷看到拔拔看的58台左下角有天氣啊
我:你怎麼知道?媽媽都沒注意耶
毛:我看到台中有一個太陽啊
我:喔,那台中明天天氣很好喔,可是你怎麼知道我們這裡明天也會是好天氣?這裡和台中不一樣喔
毛:(又笑^^)明天是好天氣吧?
我:嗯,應該喔~^^

突然想到,去台中時,一整天都在下雨,毛對我說:媽媽,我知道紐約淹水了
我:啊?你怎麼知道?
毛:我看拔拔電視的啊,它說全部的紐約都淹水了
我:這麼厲害啊,是紐約淹水比較嚴重還是台中?
毛:是紐約啦

晚上拔拔毛換衣服,通常毛都自己脫,但今天這件比較緊,不好自己脫
我:拔拔,你幫她脫,因為這件比較小
毛:這件是幾歲的?
我:三歲的吧
拔:你幾歲了?
毛:四歲
拔:你會讓水梨嗎?
毛:(笑^^)我三歲就會讓了...
然後自己說:毛三歲,能讓梨...
(毛聽得懂拔拔的冷笑話耶...)

最近有個衛X棉的廣告,就是棉棉太短,早上起來衝廁所的
剛好毛現在對尿布(戒尿)敏感得很,說:媽媽,你看那個阿姨那麼大了還尿床....
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