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興起讓毛開始學兩輪車的念頭,是某次大家一起去體育場騎車,拔比自己騎一輛,我載阿寬,毛則費力的騎著四輪車追趕著我們
最後她被我們說服把輔助輪拿掉,開始了她的學兩輪車的過程

今天是第三次練習,前兩次,一直很怕摔毛毛,今天突然開竅了,本來還打定主意要陪她好一會兒
沒想到扶了幾次下來,可以偷放手的時間愈來愈長,不像前兩次,手腕扶到快斷掉,腰和膝蓋也奇酸無比
這次出乎想像中的順利,最好笑的是我第一次偷放手,毛毛還像之前一樣和我講話,突然她問:媽媽,你的聲音怎麼那麼遠?
哇哈哈,那是因為我落在很後面呀...你自己己經可以騎好長一段啦...

總之,毛毛超級開心的,我喜歡她努力過後,成功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