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暑假期間要去找萬里的阿姨住一個禮拜後,毛毛開始央求拔比幫她的游泳圈吹氣,然後開始與這一輪泳圈形影不離
她會套著它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套著它彈鋼琴,套著它騎滑板車,套著它當呼啦圈...反正,所有你想不到的招式,她都會
尤其是當她知道,週五學校要讓中班的小朋友玩水時,她愛她的泳圈愛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阿寬則是羨慕得不得了,偷偷摸一下也會被姐姐兇好久,可是寬寬還是想摸,逮到機會還會偷偷套進去,姐姐發現當然是毫不留情的把它搶走
有幾度,還讓阿寬大哭出聲,甚至險象環生,和毛商量好幾次,請她借弟弟玩一下,也許將來買新的泳圈可以給她
沒想到,毛毛完全沒得商量,小氣的程度,令人為之氣結!

所以,二話不說,火大的媽媽就去巧虎的網站敗了一套巧虎琪琪的玩水組,事先聲明,這是屬於弟弟的,毛毛沒有得到弟弟的許可,不許任意拿來玩!
毛一聽到媽媽在巧虎網站訂貨,馬上討著要看圖片,看了圖片之後,走出房門,馬上變了個好姐姐,很大方的把她的直昇機泳圈讓給弟弟玩
另一方面和我討價還價,她希望她去學校玩水的那天,能借弟弟的蛙鏡一用,我說沒問題,但用畢記得歸還
阿寬超級高興可以摸到這個泳圈且不用挨罵,變成阿寬無時無刻都圍著它,吃水果套著它,追姐姐套著它,坐在沙發上也套著它...
累了時把泳圈擱在地上,還三不五時的踏進踏出,不停的在泳圈上踩來踩去,毛毛追著我問:若是弟弟把她的泳圈踩壞了,巧虎的泳圈可不可以給她?
若真是這樣,就依了她,沒想到她開始慫恿弟弟踩,對弟弟說:都給你玩,你踩壞也沒關係...
所以才有這張照片的產生,看阿寬多滿足的把一整杯魚(肉)慢慢的排列在泳圈上...

阿寬沒有把泳圈弄壞,倒是趁姐姐上學時,他偷偷的帶了姐姐在學校用token換回來的爛手機下樓show(是我默許他的...唉...)
結果,玩一下下就把手機蓋給掀壞掉了,莫名其妙跑出兩條電線...我咧...有夠爛的東西,等毛毛回來要怎麼對她交待??
那天接毛回來的車上,我主動向毛毛投案,本來她要開始臭臉了,我趕緊提出用寬的蛙鏡補償她的手機,她才笑開臉...
那付蛙鏡,命中注定要送給她...

當天晚上,毛毛一直拐阿寬和她交換泳圈,一人圈一個跑來跑去,有點危險,但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