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很女生的毛毛不止一次提到她比較喜歡當男生。
我想是受弟弟的影響吧?

我問她:為什麼覺得當男生比較好?
她的回答很妙:因為當男生不只可以站著尿尿,還可以隨地尿尿,而且可以穿小內褲跑來跑去。
我哈哈大笑,你也可以站著尿尿看啊,也可以在外頭隨地尿尿啊,如果你有本事的話。
而且,弟弟現在做的這些舉動,等他長大一點,也許他就不好意思做了。
毛毛現在比較會做的就是和弟弟一樣,在家裡脫光上衣跑來跑去...

另外一件她想當男生的原因,我猜是不讓她上跆拳道的關係。
這個學期開始的學校才藝課,她的第一志願是跆拳道,因為她們班有個很瘦小的女生上學期去上過,而且已經是黃帶了。
不過我和拔比都不支持她,一來怕她學了跆拳道後會欺負弟弟,二來年紀這麼小學跆拳道也沒什麼實質的作用,
若真的遇到壞人,她年紀小力氣小,就算學過跆拳道,比力氣還是不如大人,所以等她上了小學再說。
我們還常說,因為弟弟是男生,長大後力氣會比他大,弟弟將來會保護她之類的話(她大概不服氣吧?所以想學跆拳道)。

好笑的是,問阿寬:你喜歡當男生還女生?
阿寬不假思索的回答:女生!(光是看他喜歡學姐姐戴手鍊就知道了)
不過因為媽媽聽完後實在是笑得太大聲了,所以後來再問他,他已經改口說男生了...

好吧,我們家兩隻屁屁蛋的性別生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