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你看到了什麼樣的天空?)

晚餐時間,我和毛毛在討論早上起床的事,她想要一個自己的鬧鐘,可以叫她起床(我懷疑...)。
我答應她,適當的時機會買一個給她,她高興的說,那就等她上小學好了(她開出上小學要自己睡的支票)。
我無可無不可,她接著說等她上小學時,她就會比我早起了,因為我們向她說,上小學後由拔比載他上學(時間比較配的起來)。
她很高興她比我早起,可以打我屁股把我叫起床,我哈哈大笑說:媽媽還是要早起啦,不然你早餐要吃什麼?
毛:不是在學校吃嗎?
我:你以為上了小學後,還那麼幸福有早餐吃
毛:有午餐吃嗎?
我:有,還有午餐吃
毛:那上國中後不就沒有午餐吃了?
我:答對了!你怎麼那麼厲害!(雖然這不能用類推法,不過給你矇對啦~)
毛:那我們要吃什麼?難道要自己帶去嗎?
我:沒錯啊...或者付錢訂便當囉
毛:連點心也沒有了嗎?
我:當然啊,只有上幼稚園是最幸福的啦...(毛毛一付很不可思議的樣子)

好好珍惜你最後一年的幼稚園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